老師在講..你有沒有在聽..有沒有在聽..

炎熱的夏天裡居然還沒所謂的暑假,

仍充實的上課去...


的確有其辛苦的地方~

除非親身經歷否你很難相信

我個人還蠻愛唸的說~

但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!!

自個兒要選擇唯一的假日

再來繼續進修想完成年輕時的美夢

就算有一點煩的念頭閃過,

會盡可能的回神來轉變應有態度的


人生不能重來,

歲月更不饒人,

一分一秒過了就沒了,

回不來了的

所以有夢想的人就趁早追逐吧

過去我考慮了許多因素(其實內心已好掙扎),

放棄了專心當個全職的學生

先完成學業後再出社會就業

反而選擇先工作後算是還一邊半工半讀囉

我並不會感到後悔或怪罪任何一個人


因為下任一決定並非是件易事,

尤其是自己傷腦筋的事

不過,我覺得現在的我還挺棒的,

過得ok囉~開心最重要

已經累積了五年(差不多哦!)銀行方面的工作經驗

以及經歷且見識到了

職場上的風風雨雨(講的有點誇張)

也很開心認識結交了許多

好同事和好朋友們哦!

有一天~我的...困難會度過...

幸福會來臨...夢想會實現.....

終究會通過種種關卡,

嚐到成功甘甜的喜悅

拿到大學文憑的那一刻~

我想再怎麼樣艱辛的過程一切都值得ㄉ,

期待ing...


現八月份二堂課都不是那麼好混喲,

沒到..遲到..全依比重扣分哦

一位教國際企業導論的楊老師,

真是重視"身教重言教"

雖然常會情不自禁的講到忘我的境界~

是個很會講話的教授

從第一次上課就一直灌輸全班~

"誠信"有多麼重要的觀念

而且幾乎每節課都會講到,

每個話題也都會帶到一點~

說到..如果一個人有誠信就不會上課遲到~

寬限鐘響後十五分鐘才開始算

如果一個人有誠信就不會考試作幣~

抓到就直接當掉

老師就連大四學生都無不留情的當下去

學生總要對自己負責吧

暑假的課程都很短,

熬一下其實馬上就要結束了

但.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.

狀況就在今天發生了

聽說班上同學有人帶小抄被抓到

(當時我已交卷走人並未留在案發現場,靜待進一步釐清案情)


今天是期中考呀!!

天啊~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