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是個好奇寶寶,

心中存在著許多疑問,充滿了許多問號????????

想問為什麼?為什麼咧?


為什麼心情不太好~是灰色的?

為什麼不開心不想笑~是鬱悶滴?

為什麼容易脾氣暴燥~愛生氣?

為什麼要上課~好遠好累吶?

為什麼鬧脾氣~耍任性囉?

又為什麼選舉日的今天特別明顯?

哦!別多想~我不談論政治的...

誰贏誰輸都好,

因為都不干我的事咧!

我只希望~我能開心就好!!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,是喚不回ㄉ,

沒什麼比日子過得開心重要,你說是唄?


好吧..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吧,

期待新的好心情可以快快到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