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有點複雜...

開心的是

今天是2005年最後一個工作日,

下禮拜起就2006年了..

只是有點感傷,

認真反省起來..

今年的我似乎沒多大的進步及改變,

除了成功地換了新跑道,

換了一個和原來完全不同的工作性質,

其實很難去憑斷什麼是好?什麼是不好?

全部只在於自己的念頭罷了...

你如果認為是好的,

那肯定最終就會是好的...


人要懂得知足及珍惜...

被糾正就該馬上知錯並更改,

任何失敗都是可以重來或補救,

而我也將在工作上

仍有不懂或困難的地方好好學習,

也會努力把學業顧好~

盡量做到兩樣都兼顧哦!!

在新的一年裡..當然要來個"新年新希望"...

第一就是希望身體健康...

有好的身心才能做好所有事,

不管我愛的或愛我的人,

關心我或我默默關心的全部人都是一樣,

第二就是希望工作順心、學業順利、愛情得意囉,

第三....先保留唄!!(等等老天爺說我太貪心)


先睡囉....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