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今天...

又遇到期末考~

啊..天大的折磨

熱死我啦...>"<


下午和honey去了西門町的亂剪

找設計師阿miu,

還有一直幫我洗頭的可愛助理

這回我又燙捲了,

你知道的...女人嘛

直了就會想燙捲,

捲了又嫌不好整理燙直了

短髮想留長,

長了又嫌熱或

嫌麻煩乾脆剪掉了

常有這類單純又簡單的想法~

也許只是想改變個造型,

美美的~別人會稱讚,自己也愉快

 

說到我這個"溫塑燙"~

比陶瓷燙更新一點點(好像吧!)

顧名思義,就是用溫度來控制的燙...

是說較不傷髮質啦....

哎!我覺得多少都嘛會受損的~

二點到那(看到S.H.E的簽唱會)

七點多一點才離開....


整整弄到五個鐘頭

誇張吧~

從頭到尾,

我洗2次頭髮=>

上軟化藥水...過幾十分鐘=>

再洗1次頭=>

上第一劑藥水...等超久=>

再上第二劑藥水...等好久=>

又去洗1次頭+護髮=>

吹乾.....大功告成

中途,miu接了三四個剪髮的客人,

我都還沒好

對了,

至於寶貝剪頭髮應該花不到20分鐘,

其他時間就一直......一直等~

等到都睡著了

辛苦了,也久等了..

說真的,我脖子也挺痠的哦!!

不過,換個造型還不賴說...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