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一個月的瑜珈課,
感覺還不賴囉!
老師都好強~筋軟的很,
可以做上幾個高難度的動作說

而我還是沒辦法做到在家
每天都有自己練習
不然我一定可以更棒滴...^0^

相信未來有一天我若做到
所謂地持之以恆,
那肯定任何事都能很快達成

雖然是學瑜珈
但仍急不得
它是偏向拉筋,
不像跳舞那麼激烈
但一樣會有效果哦
可使身心伸展且放鬆
真是個不錯的運動

難怪這麼多人都學起瑜珈來
幾個女名星也紛出書
甚至直接開班授課起來

雖然沒那麼快~
顯著地==瘦==
~真的有點難~

但覺得精神,體力各方面都有改善
希望我的體質~能夠愈來愈好喲!
我會繼續動下去ㄉ
為我加油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