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(超早的啦~7點多)
跟安安及凱特約了要到美麗華旁的亞力山大
準備運動去~這一陣子,沒來由的..就.."瘋運動"
因為課程是9:00~10:00的「熱瑜珈」
非得早點去排隊否則可能客滿而錯過~

瑜珈是我夢寐以求,也是目前上一個多月的課
至於熱瑜珈,倒是頭一次聽到
也許這已流行很久,而我太遜罷了
反正..今天就可以真正見識到囉~

God~教室裡頭的溫度是40度
你可以想像一個人烤箱裡做運動..
那個超熱的場景,重點是還要待一個小時

果然,十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三十分鐘...
撐到最後~我沒昏倒!!只是覺得<<<熱>>>
一分一秒覺得緩慢地過去了(心想怎麼還沒下課?)
我本身是不太怕熱且不容易流汗說
但瞬間全身再也止不住~全出來"呼吸"<
(那細節不說的好,從頭到腳狂飆汗就是了)

一邊做著老師指揮的口令,
還挺怕手不小心觸碰到高溫的鏡子,
雖沒有屬太高難度或定點太久的動作,
但我有些動作還是無法達到全滿~
累了..休息一下補充水分再繼續
體驗到汗流雨下的誇似真實版

最後....
終於結束了一整堂的課程,
哈~外頭真涼快真舒服呀!!
好一個新體驗...讚..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