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兒我又早起,但並非為了上課
而是上班去~且到林口的公司"測試"去...

原來公司這麼....這麼有錢呀!
好一個IBM地盤,戒備森嚴的咧~內控做的不錯啦

為了任何不可抗拒的外力
像是五六年前的911件
或是令人恐懼的SARS...等等
在林口那租了一個地方,
每月醬付租金,非員工也不能碰~
所以得每半年就需派人過去"test,test"

不過,哎~
又一次自以為是的我

其實內心是多麼想去學校13:30拍畢業照的
我又這麼愛拍照,亂拍...就是拍
好再多虧妮歹說勸說,安慰+說服著我
讓我這一般人肉眼瞧不見的心靈深處好過一些

一直自以為四月時沒去DR,十月這趟非得去
結果.......點點點
別氣囉~我是笨蛋

老天爺啊!!
一切都是天註定的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