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遇不到真愛,只怕,你不敢愛!
為什麼幸福總是九彎十八拐?
下一個轉角,你又會遇到誰?.....


『謝謝!』

『不客氣!』

『再見!』

『拜拜!』


自從我在轉角遇見那位金光閃閃大小姐─俞心蕾,
我的人生就變樣了!
我的腳踏車後座開始有了重量,
三更半夜裡大聲唱歌也無所謂。
她耀眼的光芒是我在小吃街裡從來沒見過的。
像這樣的金光閃閃大小姐一定要王子來保護的啊~~
好歹我秦朗也算是個蚵仔煎王子吧?!

然而現實永遠不會像童話般美好順利,
原本高高在上的公主,
在一夜之間變成了無家可歸的落難天鵝。
她的白馬王子未婚夫尹尚東也離她而去。
而我與心蕾,
卻在台灣街頭的某個轉角,
奇蹟似地重逢了……

我的好友九把刀告訴過我,
愛情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。

這一次,總是將心意藏在心裡的我,
能夠鼓起勇氣牽起公主的手,
追求屬於我們的幸福嗎?

這是我和金光閃閃大小姐的故事~~

我在轉角遇到愛! 



今天有看到一點點中視開始播的
大S及小豬主演的~
"轉角.遇到愛"
還不錯看,挺好笑ㄉ
喜歡的朋友~一起支持唷!!

那"花樣少年少女"怎辦?
哎~就轉轉轉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