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同學

LaLa小朋友


<你也喜歡蕭敬騰呀...>

我們也太久沒見了吧

真是開心又碰面啦~

裡頭就你最最最久沒看到啦

也因為你離開日盛最早

不論未來你走哪一行業  都祝福你喔

當然聚餐的各位好朋友們

媛姊  玫 陵 全哥

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們了


<我的眼睛...怎麼回事?>

雖然離開了共事的所在

見面次數自然會少很多

但現在我畢業了 

整個不囉嗦  來赴約


培培~你沒到...好可惜ㄟ

小梁~以為你可以到...下次吧

丫南~說好換你約...改天看你的喲!

小沙~再說我沒誠意嘛,看看..到底是誰?....下次要到才算

有空...常聯絡  聚聚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