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星期五的下班時段

中山北路上的車超多

等個公車  等好久

暈...

好不容易  車到了  人爆多

不得不上車  錯過這一班  不知要等多久

但一上去  挺後悔ㄉ

擠到一個爆  全車都塞滿人

我想  應該有超載吧

搞得司機先生心情也很不好

一直很大聲地自言自語

車上還有一陣陣怪味  食物壞掉+煙味

反正很難受

還有一位婦人

一直咳嗽  連續咳個不停

很嚇人  不少人不時探頭觀望

短短的半小時路程

一整個不舒服


如果寶貝來接我

這一切都不會發生

我一定會帶著微笑回到家

真是



好險...我回到家了

趕得及  看超級星光大道的後半場

沒看到強勁的PK對手  

如何以25分贏過厲害的梁文音

好可惜哦  我還蠻喜歡他的說

等下再看重播囉~

另與曾佩慈再次PK的林健輝

真的也很會唱

喜歡他的誠懇  眉毛真的妙ㄟ

下禮拜要再次PK...厲害了 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