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整個又太累了哦~
 
再度睡著...
 
雖然我很生氣

連一通電話都沒接到
 
但習慣囉~ok嘛
 
最近我的心情是灰色的
 
走不太開心路線~
 
很難說是什麼原因...也說上來咧
 
寫blog不再使我提起勁

找個黃道吉日關閉了吧~
 
吃好像也不是我的最愛

不能大吃大喝真是折磨~



悶。。。

一種沒辦法表達的無聲抗議
 
太多事不知道也搞不清楚
 
卻覺得複雜的很頭痛
 
暈......

可能一下遇到太多件事

一時無法靜靜思考

給我多一點時間

maybe裝堅強太久
 
哭  會是我目前唯一的發洩管道
 
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