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

總覺得悶

有那麼一丁點不開心

查無原因的...

可能一下太多事全碰一塊

讓我無法好好思考而產生厭煩感

原本以為新的一年,會是好的開始。。

但似乎有點阻礙~

看來得發揮智慧了  

希望我可以做好... ...



謝謝...

忙碌之餘還要顧我

一整個就~有沒有

感人

"嗯~sorry

偶不是故意滴,妳別這麼悶啦~

一切放輕鬆~不管如何我會給你靠啊

當妳最好的肩膀~

別哭~~堅強的你!!"



謝謝黃子佼...

一位從中慢慢瞭解後讓我完全改觀的藝人

整個就很有親和力

又善待每個朋友的好人哦

透過無名有一個醬的網友  還不賴

玩blog不輸給年輕人  現回電視界打滾

請支持週六台視八點綜藝天王星

"嗨

加油

人生如果太平淡

未來你要回憶啥感嘆啥得到啥經驗談呢~


加油

柳暗花明又一村!!!!!!!!!!!!!!!!!!

歡迎常來尋開心!!!!!!!!!!!!!!

謝謝支持

難猜才好玩嘛哈哈

^^"


謝謝慈姊...

默默支持著我

謝謝你  超貼心

"別不開心啦~

雖然會沒來由就覺得心情悶悶的

但是過段時間就好了

想想快過年,要放假囉~

有沒開心點丫?"



謝謝身邊的好朋友們

原來我這麼幸福~

好像應該要開心地過生活,

用好的心情去影響更多人

使大家都可以跟著快樂起來

分享會是件美好的事

積極也會使人有活力

看到計程車司機為了負債

努力地工作著

十二個小時了還不回家休息

重點是還持著正面想法

真的很了不起

有一天你會成功的  加油

(02這個職業真的挺適合你的,認真考慮一下吧

四處跑超自由   又可以跟人拉低賽...尚恩真了解你~呵)


每個人生下來

命就有所不同

而往後的發展

多數要靠自己創造打拼去

成就會在努力後出現

我會好好滴

繼續加油下去

有一天  夢想一定能實現
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