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禮拜天

晚上十點

一定要鎖定台視

偶像劇~"命中注定我愛你"

愈來愈好看囉 !!

還沒加入的朋友們

不能說你們落伍

只能說你們沒跟上ㄛ

這集場景拉到shanghai

哇~ 那夜景也太美了吧

羨慕。。

3/16 開播到現在

劇情也算進入高潮

我偶為了幾幕不爭氣的哭了

哈哈哈

收視率聽說是史上最高

即將破十了~~

紀存希  準備祼泳吧  哈

可惡的多情男

(◎:經典台詞)
◎ 也許...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,命中註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。

    大概...也許,也許是命中註定,我要對妳有感覺。

◎ 我後悔了,遇見一個愛我的人,而且我也很愛她,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。
 


Dylan

怎麼這麼會演

整個很性格ㄉ  帥

◎ 應該讓你乘著飛機展翅在雲端,

    然而過多的思念讓我選擇紀念你。

◎ 在愛情的範圍內,我也可以對你好嗎?



陳欣怡

便利貼女孩也能有一天

做自己  只要肯付出肯學習

◎ 幸福--讓人覺得溫暖,安全,

    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,好像隨時會消失。

◎ 你可以扮演爸爸,我可以扮演媽媽,

    我們曾經,幸運的有過一個小孩子,

    唯一只有我們三個,並不適合彼此。



石安娜

美麗壞心腸的自私鬼

好討人厭哦

◎ 對不起陳欣怡,我已經失去了可以讓我發光的舞臺,

    我不能再失去存希,請你原諒我。

◎ 虧欠、愧疚,還是愛情。

    是愛情,失約十二次,終於紀存希還是放棄了石安娜。


而中山龍說:有故事的人,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。


很煩  anna會懷孕啦~~生氣

紀汪珍珠、林西施...etc

他們都好好笑哦

蕭敬騰

會來客串ㄟ

處女秀即將飾演一位話不多的獸醫師

極度符合「省話一哥」的封號

就4句台詞   要注意囉

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