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號的凌晨

眼睛痛到一個不行

(很像睫毛插在裡面,很刺很刺的痛)

眼淚也像關不掉的水龍頭~狂流

張開也不是,閉起來也很痛

去醫院掛了急診

等半天,終於看到了,

醫師說是角膜破皮

可能是我戴隱形眼鏡及清潔方式不對,

前前後後共花了二個鐘頭及六百五大洋~

拿了藥    回家自己按時點藥水及藥膏

還硬撐去了一場婚宴

應該很醜吧我~哈


今凌晨我又痛醒了

因根本難以入眠

痛到連冰敷或吃止痛藥都沒用...

撐到中午複診時刻

醫師說~~惡化了,有細菌感染,已經變成潰瘍,

開個一瓶連醫院都沒進的眼藥水

小小一罐要價850

回家按醫生指示點了~

好像沒那麼痛了~但一樣不太舒服

索性跟公司請了假

可以在家好好休息

醫生叫我一個禮拜不要上班,

但怎麼可能咧?哪來的假啊~ 哎

怎麼會變成這樣,如此嚴重ㄉ

我自己都嚇到~~~


在此呼籲大家,

靈魂之窗真的很重要,

好好愛護它唷。。




等我病好了,再和大家見面吧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