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好句子♡
◎永遠不要問誰沒有來。永遠記住誰為爾遠道而來。
◎做人,從來沒有容易過,又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做,因只能做一次。
◎做人要旨不在名利,在快樂。
◎命運的精采就是有種種限制.有勇氣去衝破這些限制.便是做為一個人的自由。
◎你的生命由你的態度決定。
◎百萬富翁是指不依賴任何人。以自己的資本,就能滿足自我需求的人。
◎哀傷在你身上刻畫的越深.你包容的歡樂就越多。

♡感人句子♡
◎我終於了解-- 重要的不是一生中擁有了什麼東西, 而是一生中擁有了什麼人。
◎忘記是很痛苦的, 從前如是,今天也如是。 不過, 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, 今天的痛苦﹐ 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。
◎我們自以為不需要別人,我們自以為對方愛自己多一點。一旦失去了,我們才知道:我一個人也可以,但我不想。
◎愛一個人,是愛上了她的全部. 是不怕死的快感 喜歡一個人,是一輩子都想擁有的感受,來的快...去的也快. 昨天-喜歡的感覺像是... 是被風吹動的沙. 今天-愛的感覺就像是... 沙漠裡的一水滴.
◎愛過就是,只要彼此曾經真心真意愛過,痛的感覺也會減少! 愛,便會變得很快樂。 分開了,也不必太傷心;否則,愛,便會變得更加痛苦。

♡愛情句子♡
◎愛要耐心等待,仔細尋找,感覺很重要。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。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,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。
◎我了解到,原來想要追求自身的幸福,先必須要給予對方祝福。
◎從前的我,總是期盼著我的彩虹何時會出現;現在的我,只想努力成為未來那個人最燦爛的彩虹!兩個人。
◎從陌生到熟悉,不論結局是什麼,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分鐘,祝福妳,陌生人!

♡友情句子♡
◎無論快樂或寂寞,請記得友誼的手永不收藏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。
◎因為怠慢和沈默而斷絕友情,的確不是件聰明的事。就好像親自放棄了這個世界族程上的最大幸福之一。
◎友情是人類社會中很大的鎖鏈,而信任則是這個鎖鏈最重要的一環。 
◎友情能夠使喜悅加倍,能使悲傷減半。
◎有一種感覺不因時光而流逝,有一種友誼,不因距離而拉長。
◎相遇是緣起,相識是緣續,相知是緣定。
◎真摯的友誼,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。昔日的承諾,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。
◎交朋友,不在量多而在於質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