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此刻...
我又偷偷來寫寫心情記事~
等下~馬上去唸書,
寶貝..別揍我!
因為明明期末考就要到了..
已經到了準備不完~有著被當掉的危險..

其實我是相當緊張地,
從前唸書的我從沒這麼擔心過
反倒現在~
一定是最近...某些因素造成~
自己的心也未完全靜下來唄!

天啊!!有一種不祥的預感~
JUNE應是天天OT日吧!媽呀..誇張
好煩..而且愈來愈...00XX
原來是覺得這份工作還不賴~
薪水跟以前比算優滴
也許醬~負擔也才會一天天的加重(安慰自己的說詞)
凡事正面思考,身心的感受都會好一點~

日文老師說的一點都沒錯~
永遠都是公司欠員工..沒有員工欠公司的,
哪一個職員不是盡本分..乖乖的做事~
每天做的半死,不就為了領份薪水(但其中也有好多挨罵津貼)
說不定~未來的某一天為了某個原因,公司無預警開除你,
所以要讓自己保持著最佳狀態,隨時update..才不怕被淘汰

而我也相信~人活著一定要有夢想,
醬才能追逐,想辦法去圓夢..
不管最終如何,至少你曾經努力過~
現在我的,暫時二年內只想順利畢業..
之前就覺得要再把大學的學歷拿到~
才會抛下一切(說的有點誇張)跑去唸書,
如今~我可不想因為公司或是其他事影響到..

再來我也想把日文再學好一點,再精通一些些~
老師教得超認真~超棒的唷!!
有機會的話~多存一些$$$(畢竟誰不愛錢~哈)
再來想出國去旅遊...
希望我也有那麼一天能夠...美夢成真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