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一整個月我將接手sorting shanghai~
其實有那麼一點害怕及緊張..
知道要很小心很仔細更要很謹慎,
不然一但發生筆數不合...
沒想到第一天就~天啊!想大叫
難以形容的無力
花了好多時間就為了一筆的出入~
好在也許應該確定問題不在我
好險總算解決了..
不過,我還是得想想到底怎樣才能
動作快又不會有問題~不然頭好痛

最近RTCS的錯誤率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高哦
不然怎麼大家每次都一起挨罵
不要氣餒~PRC即將拿回這塊業務自己做了
希望你們可以喲..

原本說好全部的人都不用OT的一天
隔天可能需要加很久~大伙都嘛趕緊回家休息
搞到最後竟也留到跟team c的人一起走
可否報OT也是個未知數..
結果Tracy因要結筆數所以也留這麼晚
多虧Kate也幫忙一部分
也害Anna好晚才離開公司
還有honey也等我下班上車後才安心ㄉ睡
辛苦了,各位
我會繼續加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