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進入到第三天

行程重點放在輕鬆走、悠閒看、胡亂逛...

每回的出遊,多虧優秀的妮

初略規劃大網、查好所有路線、確認有的沒的~

反正有妮出馬,準妥當ㄉ

而我,當然也有幫忙嘍...

像簡單的吃或喝,我也可以插上一手囉!!


10/27 TD 走的是風景路線的知性之旅~

首站來到了  蓮池潭



一個有名的風景區



好大一個美麗的池潭

還有許多人在這划龍舟

可能是為了比賽吧

THEN

原來高雄也有孔廟

 

真妙~

再過來

到了1.北極玄天上帝



2.看到了龍虎塔



好特別的地方..

 

精緻的龍口和虎口

還可以走上去哦

走龍口出虎口

不過我們沒上去啦

接著,差不多近午了~

買了左營大路上的楊桃汁後

去吃了劉家酸白菜火鍋



二人套餐,我覺得偏貴...要620大洋

不過東西倒是很多~吃超撐的 (適合2~3人的份量)

啊~這間酸白菜很有名,不過我沒很愛,所以很難說好不好吃咧,

但, 牛肉捲很好吃ㄛ~



還有水餃~我也愛吃



隔一個禮拜,

看到電視上浩角翔起在食尚玩家節目裡

也來高雄左營玩耍吶~

他們也到了龍虎塔,買了楊桃汁,吃了酸菜白肉鍋...巧ㄟ


下午,又出發到了 金獅湖




湖上有好多浮萍喲

停下腳步欣賞的同時

看到了一隻魚

竟然翻到葉上做日光浴耶

 

轉眼又下水了

好神奇也好調皮哦

騎最遠也騎最久路途抵達  澄清湖

有名的地方,從小就印象深刻~原來在這啊



看到了~卻沒進去

要百元,不想了..



而選擇在旁邊的鳥松溼地公園晃晃



還有,澄清湖棒球場



也要來留個影ㄉ嘍~



結束了~這趟酷熱ㄉ高雄之旅

深入地探索  進而得到了珍貴心得

曬黑了  卻也愛上了這美麗的南台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