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

本來想低調點過~

沒想到親愛的朋友們

還是記得並提早為我慶生了,

不論重點擺在聚會也ok

我都很開心~~謝謝大家

而小周末的今天

妮帶我吃福華雲采的和風居食屋

東京廚房 Tokyo Kitchen

位於站前45樓上的高樓景觀餐廳

夜景挺美滴  氣氛也頂好ㄉ



用餐心情也跟著好好哦

雖然外頭下著小雨,

~~  ~~

二人套餐  就好多  不用再單點了

 
↑海老生春捲 / 水果沙拉
 
↑柚香烤雞 / 鹽燒鮮魚
 
↑鮭魚炒飯 / 泡菜海鮮鍋

另附有二杯飲料

東西都蠻精緻的  挺吃的說~~


快看--

我收到的美美項鍊耶

乍看下  好像葡萄哦   哈哈哈

但很美啦,我很喜歡

謝謝你的貼心及用心

更謝謝妮為我做的一切

刺激的高空生日餐

難忘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