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  Birthday

開心滴一天

即使要上班也ok

有一堆同事陪伴~很讚

更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坐我旁邊的同事一起慶生

很妙~這是這麼巧

Amo 好好吃哦!!



很高興有許多很少見面的朋友們

每個人雖過著不同的生活或分佈各地

但都還記得我生日~

不吝嗇的傳簡訊或稍來e-mail給我祝賀


真的很感動... 

(出來混~我還不了了啦>"<)

謝謝你們ㄉ祝福

我會更努力的...為每件事~

希望大家也能開開心心迎接每一天

萱~也祝和我同年月日生的你...生日快樂哦!!!

要幸福喲...



收到哈妮的熊熊花束也很開心

就嚇到~哈  高調的分享我的喜悅

真的很幸福耶我

很滿足  要感恩



晚上跑去搭了不知已經坐過幾次的摩天輪

居然會覺得莫名的害怕

好高  好恐怖  冷靜地裝鎮動~哈

接著看了一部很不優的電影

好一個nanny ~ 天啊...什麼鬼

算了啦~好在我今天很快樂

That's all  開心地一整天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