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....
能收到這麼多好同事的祝福~真是幸福
今天整個就很開心~真的(雖然我這人不太把心裡話講出來)

Anna....你是個很替大家著想的好主管, 謝謝你的帶領!!
還有,每天都留這麼晚~要多注意照顧自己身體唷!!

Ally....不好意思每次都煩你~
但你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不懂的地方

Peggy...雖然看你每回寫卡片都醬簡捷有力...
但我相信你是悶燒型本來就不隨便出口(想說不多話~可是不會呀)

Kate....多虧你處理得宜的hold件工作,得以讓我們順利keyin,
還有謝謝你常幫我上班,也讓我順利上課去

Burlinda...很羨慕你有個體貼的男朋友,希望你們恩愛長久吶~
要互相哦!!一定會幸福ㄉ

Cynthia....其實你很棒的,凡事不要先往壞處有預設的想法~
希望你可以天天過得開心日子

大辛....辦公室有你在就是這麼歡樂~你也要開心幸福唷

美惠....我的美字輩好姊妹~
你講話明明也很好笑,不要再說我放冷箭了啦

小辛....真是佩服你那上班專心的程度,
能醬目不轉眼的盯著螢幕~記得要適時休息一下哦!

安安....有你這位常帶著笑容在臉上的好朋友,真棒!!
覺得很開心~感覺煩惱遠離著你

May....我敬愛的師父~
一開始多虧有你的細心+耐心的指導,才使我慢慢有所成長
雖然現在你人身在TPS但要保持聯絡囉!!
可愛的寶貝也要健康長大喔~

Tracy..去年剛來就知道你和我同一天生日,
但見你這麼安靜,實在不太敢跟你說話
老天安排讓咱們坐在一塊,好讓我們一起"度沽"~哈,沒有啦!!
你是悶燒代表(高我一層)~其實我懂你~大聲告訴你,也祝你"生日快樂"哦!


真的很謝謝各位平時的照顧及幫忙..還有今天的祝福......

夜晚我一定會有個美夢ㄉ~也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地過日子ㄛ~

By the way....雖然最近公司有些低氣壓,也不曉得會維持多久

但我相信終究會度過的,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繼續打拼下去~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